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组督查指导我院评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29 浏览次数: 10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确保自评自建工作落到实处,3月28日上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组第3组组长张朝光、教务处副处长吴传孙、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胡小燕带领专家组,深入外国语学院对评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院长黄慧从人才培养模式、个性化学习方案、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特色。院党委书记周富轩从全过程覆盖、全员协同、全方位渗透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三全育人”的具体做法。副院长胡新建介绍了学院自评自建情况。与会人员对评建工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随后,工作组对学院的试卷、论文、实习报告等文档整理归档进行了抽查,对学院的评建办公室、语言智能研究中心、英语角活动场地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自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启动以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设立评建办公室,抽调骨干老师、出台政策支持评建工作,大力营造“迎评促建”氛围,全院老师按质按量完成各项评建工作。此轮督查进一步明确了迎评促建的方向,学院将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着力落实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建,助力双一流建设”。



一审、一校:黄文静;二审、二校:胡新建;三审、三校:周富轩、黄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