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向方志敏烈士敬献鲜花
发布时间: 2024-04-02 浏览次数: 13

清明之际,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前往方志敏烈士纪念园敬献鲜花并开展党性教育。

  


方志敏烈士纪念园松柏郁郁,气氛肃穆。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手捧鲜花来到方志敏烈士陵前,在方志敏烈士陵前驻足凝视。鲜花白色缎带上书写的方志敏烈士永垂不朽”格外醒目师生党员向方志敏烈士三鞠躬并向方志敏烈士敬献鲜花。

 


缅怀仪式结束后师生党员前往方志敏烈士纪念馆,现场开展党性教育,师生共同了解了方志敏烈士革命事迹,深刻领悟方志敏精神。

 

返程后,师生党员开展了“新时代青年学生如何传承和践行方志敏精神,争做方志敏精神时代传人”主题讨论。同学们表示,方志敏短暂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光辉的一生。方志敏精神是革命年代中国共产党人奋斗精神、牺牲精神的生动写照。身为新时代外语学子,更要以身作则、躬耕实践、敢为人先,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而努力奋发。